U0

有脑洞无实践
写文嘛,重在参与。
主角厨,全员吹。

【金中心/主幻金】论我家主人切开是黑的该怎么办(序章)

又名:为什么即使是这样情敌还是那么多

此系列大概会以紫堂幻的视角为故事叙述方向
私设    ooc     文笔渣  大概四格漫画那样的感觉吧?
魔幻异世界向     欢乐逗比?

是个新脑洞没错
——————————————

大家好!我叫紫堂幻!
是兽族紫堂世家现任家主的儿子。因为元力太微弱基础魔法也是比其他兽还要晚学会,以至于被其他分支嘲笑鄙视,不过我坚信只要去努力就会变强的。
抱着这样的兽生信条,朝着哥哥那样伟大的方向背井离乡去磨炼自己。


而维持着这样生活的我在成年后的某天,被什么人召唤了。


是的,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
如果是男性,可能我将失去自由或性命。
如果对方是个萌妹子并跟我签订契约,那么我将会守护对方不离不弃,直至对方死亡。
嗯???你说人兽是不会有结果的。你在想什么啊,只是身为对方召唤出来的召唤兽,如果签订了契约就要对对方负责的,除非对方死亡了,主方让契约失效或是召唤兽死了才会自由的。最后一个是我最怕的所以我一点也不会希望召唤我的人是汉子。


而且只有小部分兽族的寿命会很长的,比如我们紫堂世家就是这少数中的一员,寿命能相媲美的是植物,龙啊,魔女啊,或是人类里元力高强的人等等。


不过,我最不希望发生的事怎么可能被我遇到呢啊哈哈~


是的。这是我当时被传送的那几秒之内想的,没有现在说的这么详细就对了。大概意思是那样。如果那时候没立这么多flag就好了。


我第一眼真的以为他是个妹子来着,因为长得真的很好看啊啊啊啊。嗯?你问他谁?哦。他是金。召唤我的人,也是我的主人。

当时看到他的时候我就在想。嗯,不是汉子就好,其他都没问题,然后自我介绍的时候他说他叫金,性别男,种族是魔女。

嗯嗯,性别男种族魔女啊~.......白痴才会在这种时候冷静吧!是男的唉!还是个魔女唉!前两个解除契约的方法不就行不通了吗!混蛋!!!


契约签订其实有一定步骤,但不知为何这家伙画的是“召唤出来的必定契约”的那种一看就是氪金大佬既视感的魔法阵。

正因为是个男性所以我在跟金刚认识的这一周里每时每刻不在提防着他。也正因为这样我见识到了我家主人“切开是黑的”的样子。


浑身散发着黑暗气息,原本用来帮忙做家务的矢量箭头也变得尖锐起来。


衣领被勾起,一条缠在我的脖子上,眼前银白发的“金”一步一步像我走来,窒息感和恐惧感让我不敢呼吸和挣扎直冒虚汗。


就在我以为自己要死了的时候,“金”凑在我的耳边说了句话,便消失了,我被放了下来,金也渐渐变回原来的样子。


虽然那之后依旧提防不过不是对于因为是男性召唤者所以要保有危机意识的情况,而是对于为了不让金出现负面情绪让那位异常恐怖的“金”出现的心惊胆战生活情况。


于是,在我“小心谨慎”的与金生活的时间线开始,展开这一系列的故事。


啊!差点忘了说,那个金说的话是:如果因为你做了什么导致我无法好好休息就宰了你。这样的。


——————————————


设定


紫堂幻(17)


兽族成年换算成人类寿命为16,也就是说是在紫堂幻成年后隔了不知道多少年的某天被金召唤的


本体什么类型的兽族未定。不过可以确定的是陪同金外出时化身成一副眼镜(是原作紫堂幻的同款眼镜,无镜片)


平常在家会是人形帮金的忙


金(魔女)


是个外表15岁,实际几百岁的可爱天使(?)


并不单纯,但依旧富有童心(真好)


是个护犊子(划)护家人朋友的魔女族


实际实力未知,不过依不愿透露样貌的秋女士表示,金发起飙来连另一个金都怕。


笑面虎?腹黑小天使?


因姐姐离开家的100年实在无聊于是画了个魔法阵。
依“金”说,当时没有特殊条件,只是说随便召唤一个陪他就好,不过召唤出来的这个很疏远金,让他有些自责是不是因为擅自召唤剥夺了对方自由导致对方很生气什么的,于是在每天半夜金心里无比自责到甚至让“金”睡不了觉,然后终于爆发“温馨提示”紫堂幻后,又变回了自然醒,可喜可贺。


其他人物暂定。

——————————
是序章
我jio的不会有人想继续看所以随心情更了欧耶


评论(5)

热度(27)